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某日,小城的一條大街上。 張三急慌慌地走著。忽地在一堵高墻前停下來,踮起腳跟伸長脖子往里瞧什么。 街上,頓時引來兩個人,三個人,或是四個人,五個人……駐足跟著往里瞧。 張三愈往里瞧,脖子伸得愈長。引得圍觀者一個個也都成了長頸鹿。 接著,十個人,二十個人,或是一群人,兩群人……都一股腦兒向這邊圍來,成了小城的一道風景。里邊的人伸長脖子,外邊的人蹺起腳跟,有的人馱人地一齊往里觀。還有的不住聲地向里問: “看見了什么?” 得到的回答: “什么也沒看見!” 盡管如此,人們還是舍不得離去,而且越聚越多,人山人海樣。 喇叭聲聲。 街上交通堵塞了。一群警察過來疏導: “閃開!閃開!” 人群閃開一道縫。張三汗流浹背地擠出人群,氣急敗壞地嚷道: “我在找俺家丟蛋的老母雞,你們跟著湊什么熱鬧!”     佳作賞讀||楊朝卿:微型小說系列 +10我喜歡

他是一位著名的職業登山者,在20多年執著不懈地攀援中,世界上許多著名的高峰,都被他踩到了腳下。   那一天,曾經歷過數次登頂失敗的他,又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準備,再次向自己向往的珠穆朗瑪峰進發了。   站在海拔6700米處,仰望高聳入云的峰頂,他仿佛聽到了生命深處那熱烈的召喚,他激動地沖著白雪皚皚的山峰,喃喃道:“我來了,追趕著年輕時放飛的夢來了。”   蒼天似乎也聽懂了他的心聲,那兩天的氣候非常適合攀登,他一路向上,行進得十分順利,在抵達海拔近8000米的高度時,他仍保有不錯的體能。經過一夜休整,他繼續向頂峰挺進。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早上還是晴空萬里,微風徐徐,可剛過了兩個多小時,山間便開始云團翻卷,狂風勁吹了。他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異常艱難地向上攀登,一步一步地慢慢縮短著距離。又過了兩個多小時,他終于疲憊不堪地到達了距峰頂還有不到200米的一個避風的落腳點。   休息了一會兒,風似乎還沒有小下來,他開始試探著向頂峰沖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然而,他只向上攀行了100米左右,便停了下來,他感覺到耳畔呼嘯而過的狂風更猛烈了,他的雙腿也越發沉重起來。他預感自己這一次真的難以征服最后這不足百米的路程了,即使自己奮力沖刺,能夠抵達峰頂,恐怕也難以安全地下撤。   于是,他仰望著近在咫尺的峰頂,跪了下來,雙手合十,將一份虔誠的敬意呈上。又用手指,在那塊巖石遮擋的一片平坦的雪地上,畫了一個象征如愿的小圓圈。然后,抓緊時間往山下撤退。   他一撤到安全地帶,便聞知有兩位與他同一天登峰的英國登山隊員還沒有撤下來。之后,他便從報刊上看到了他們遇難的消息,他們都倒在了距離頂峰30米左右的地方,從他們遇難時的姿勢判斷,他們都已登臨了峰頂,他們是在下撤時遭遇不幸的。   當有記者問他,當初在決定放棄的時候,是不是感覺特別遺憾。他悠然道:“是有一點點的遺憾,但不是特別遺憾,因為有些高峰,有時是要留給仰望的。”   “有些高峰,是要留給仰望的。”這句深邃的話語,不僅是說給攀登珠峰者的,也說給所有攀登人生高峰的人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記得那一期的《開心辭典》,記得那個留著美麗卷發的嘉賓臧濤,面對她淺笑嫣然的答題,很難想象她是一位癌癥晚期病人。當王小丫夸贊她頭發漂亮時,她笑著說:“這是我新燙的,我要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她坦然地講述著自己的病情,仿佛在述說別人的故事,自始至終,她都保持著甜美的微笑。她有一句話特別令人感動——我雖然有很多的夢想不能實現了,但我已經在心頭升起了,我已向它們一一地獻上了由衷的敬意。”   年輕的臧濤以優雅的姿態,完成了自己與熱愛的世界從容的告別。面對她那“生如夏花般絢麗,死如秋葉般靜美”的短暫人生,相信許多人都會贊同這樣的認識——她與那位登山者一樣,自己的靈魂都站在了高處,他們心懷敬畏的仰望,不僅是一種對生命的敬重,還是一種對生命的智慧選擇。   只有知曉了人生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高峰,它們就矗立在那里,但不是要讓我們奮力去征服的,而是要我們心懷敬意地仰望的,我們才能從容不迫地取舍,才能如云卷云舒般自然進退,才能品味到生命真正的要義。 +10我喜歡

雨天,一片暗沉。八點了,如若不是剛下床,如若沒有樓下菜場里飄進來的市井聲夾雜著樹林里的鳥叫聲,很難以為,這是早晨的時光。昨天沒吃晚餐,特別餓,趕緊張羅早餐。   一碗昨天的米飯,一點兒昨日的青豆炒雞蛋。倒在一起,微波爐加熱。聽人說,雞蛋不能隔夜,吃了有毒。我有時信有時不信。倘若是雞蛋炒青椒,我就信,倒了也就倒了。眼下是青豆炒雞蛋,不舍得,我就不信。   昨日在菜場里買青豆,是一時起意,一問,二十元一斤,咋舌,還是買了十三元錢。一邊走還一邊想,青菜比肉貴,爺爺奶奶活著時,是無論如何不能接受的。   我端著這碗飯,坐在餐桌邊,吃得很有味。一瞬間,急迫地想把這碗飯的滋味與人分享。但馬上明白,不能。一碗剩飯,相比于外面琳瑯滿目的各種風味早餐,有什么好?矯情。而更重要的是,心情不能分享。   只有自己知道,是真的覺得好吃,沒有絲毫矯情。怕別人說自己矯情,還是心虛,怕人家會說是窮鬼的安慰。   外面是樹林,大樹已高過我家窗臺,風過處,樹梢前俯后仰,想起幽默。其實風才是幽默大師,說了個笑話,讓大樹們笑成那樣。銀杏樹葉正黃著,小小葉片,生得那么巧致,從樹上悠悠往下落,恍如飛舞的蝴蝶。     大自然為什么要給我們制造這樣的風景?   這是永恒之謎,只能問問。這是世界,在給我們一個暗示:一片樹葉的事情都弄不清楚,還有什么能明白?   我們終將一無所知。   這樣有哲學意味的思考,心里是美的,連帶這碗剩飯,又被增了味,更加好吃。   倘若是個太陽天,窗外的樹林會更好看,飄進來的氣息會更好聞,鳥兒的叫聲會更歡唱,我的這碗飯還會更好。想起蘇東坡的“人間有味是清歡”。清,是清淡。歡,是歡喜。清,很容易得來。歡,卻不容易。清淡的生活,不以為是苦,反以為是樂,這個不容易。   至味是淡,素樸是真。老子說: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聾,五味令人口爽。吃多了美味佳肴,口味越來越復雜。飲食清淡之人,能品出一口水的清甜,一口飯的甘醇。   愛,需要能力。一碗剩飯里品出食物之美,也要能力。   一直以來堅持簡單食物的習慣,才使我的味覺保持著初衷。一直以來對物質的淡然,也使我甘于清貧的生活。   餐桌的對面,擺著從母親那里帶回來的大南瓜。起初,說是為了吃。放著放著,成了看。它有名字。圓圓滾滾的,謂之磨盤南瓜。     這個南瓜,有它自己的世界。從一粒種子,發芽長大,攀爬世界,結出果實。   說的簡單,其實難以想象,一粒籽,長出這么堅硬的南瓜來。   就像難以想象,一個人,從一粒胚胎發育成長,變成一個有血有肉有骨頭有力氣有思想的人來。   生命多么奇妙啊!人的生命路徑,其實和南瓜一樣。 蒙娜麗莎為什么笑?南瓜為什么這樣安靜?   笑,是一種力量。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南瓜很美,我欣賞它,就仿佛欣賞蒙娜麗莎。也就是,一碗剩飯,有時也是山珍海味。   和人聊天的時候,很怕聊著聊著,就聊到物質,聊到錢。說努力奮斗,把事業做好。積累更多財富,過上好日子。   看著這些的時候,想想自己,其實很灰心,怎么就碰不到賺錢的行當?也或做不來什么有前景的事業?我灰心,只是一會兒。很快就想出辦法來。過不上有錢的生活,那就鍛煉自己,過簡單的日子。   旅行,有的人要游輪環球旅行,有的人要飛機環球旅行,有的人想著把國內景點游遍。   出門散步,走到荷塘邊,野鴨驚了,急往荷塘深處逃。它們踏荷而行,優雅而又浪漫。笑了,看見了最美的表演。盤腿一坐,眼里是荷,鼻息繞香,這哪里是人間,分明是仙居。 有心情,哪里都是旅游。錢,可以買到景點,卻買不來品味它的情趣。所以重要的,是涵養心性。     回家,推門,花的清香撲面而來,頓時感覺日子的美好。一邊在廚房里忙碌,一邊想著剛剛讀過的故事,有感悟冒出來,有詩句冒出來,這就是美好的日子。   我家的擺設很簡單,這簡單不是現代人所崇尚的那種低調的奢華,看起來簡單,其實很貴。我的這個簡單,是真的簡單,沒有像樣的家具,沒有貴重的擺設,沒有炫目的色彩。   可我家里有書,滿滿一面墻的書。我家里有字畫,屬朋友贈送。有這兩樣東西,人走進我家,會覺得,這屋子怎么這么有味?他們是聞到了文學的味,藝術的味。   我不會開車,也不要。遠了,坐公交車。近的,用腳步丈量。   如果出遠門,坐在人家開的車里,既不擔心走錯路,也不擔心費汽油防交警。我就坐著,看人看風景,想事想文。   能走到的地方,我喜歡步行。坐在飛馳的車里,我們會忽略多少人生曼妙的風景?有人說是為了快。活著這么短,我們要快干什么?   一輛輛車從我身邊飛馳而過,一點兒不覺得自己寒酸。我倒是替他們急,望著方向盤,累。還要找地方停車,還有付停車費。   我的衣服,都不貴。挑衣服時,這衣服一定要樸素,是一種好看的樸素。這樣的衣服,經年不過時,越看越好看。   從現在起,就要開始學,學習從簡樸中找到快樂,學習從內心找到富足。到時,老了,不需要依靠外在的幸福感過日子。   什么東西,和文學藝術沾上邊,那就是風雅。母親節,晴送我一朵紙折的花,色澤淡雅,造型別致。我很喜歡,給它拍照。擺了很多種造型,最后才發現,把它放在一本翻開的書上拍,最美。書,為它增添了知性。書,襯托了它的雅致。     所以我伴著書香生活,書襯托了我,滋潤了我,豐富了我。是讀書,讓我領悟到吃一碗剩飯的妙處,領悟到南瓜有蒙娜麗莎的美,領悟到美容和化妝是表面功夫,領悟到越是簡單的生活,越開心。   心里沒有那么多奢求,沒有那么多不甘,沒有那么多失望。   安心屬于自己的生活,享受心靈的豐富。   若無閑事掛心頭,就是人間好時光。閑事,誰會沒有呢?只是那會,我們做著手上的事,忘了具體的瑣碎。   好的物質享受,誰會不向往?只不過善于平衡,知道那不是最高級的享受。這是良性循環,習慣高級的享受之后,超然地跨越物質。   生活里,沒有人能做到不和別人比較。別人比自己有錢,別人比自己權高,別人的孩子比自家的孩子有出息,別人的房子比自家大。   不畏浮云遮望眼 ,風物長宜放眼量?浮云,是什么呢?過眼煙云。浮云即是物質世界里的過眼煙云。這些東西,有一個顯著的特點,容易消逝,也或者帶給人的快樂不長久,關鍵還讓你貪心,越有越想有。     對,物質,只帶給人表象。而幸福,卻是深沉的。   你以為自己的欠缺,是不幸的根源。殊不知,你看重表面的東西,它就只給你表面的感受。   拿到了雞蛋,卻以為是石頭,是愚蠢的。你得警惕,對這些浮云的張望,很容易遮住你的眼睛,麻木你的心靈。讓你不知道浮云之外,還有高遠的天空,蔚藍的蒼穹。   總記得康德的那句話:頭頂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星空和道德,即是人精神世界的對應。你找到了那個位置,也就懂得了生命,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永遠不知道深沉幸福感的人,才是真正的不幸。   井底之蛙,嘲笑的肯定不是青蛙,而是被浮云遮住眼睛的人。被浮云遮住眼睛的人,總說別人比自己好的人,很容易拿命運出來說事。   命運的確很神奇,但世界更神奇,有一個東西可以打破它,那就是人的智行。智行統轄命運。它告訴你,心智,能讓你沖破命運的藩籬,抵達那最高最好的地方——自由。   你自由了,別人有的物質世界里的一切,你都沒有,也不會痛苦。   心然簡介:陳艷萍,湖北天門人,現居武漢。從生命的原香出發,與美同行,抒寫生活,鄉愁,詩情以及遠方。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籤驗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世界盡頭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